人氣 3537

訂房網站公布 台灣人最愛五大自行車目的地 

#Booking.com #自行車 #訂房 #地方 #交通

經濟日報 記者 蕭君暉/綜合報導

Booking.com看準近年來台灣人愛騎自行車的風潮漸盛,特別統計出「台灣人最愛五大自行車目的地」。包括中國桂林市陽朔縣、台灣台東縣 關山鎮、日本廣島縣 尾道鎮、台灣宜蘭縣 三星鄉、台灣花蓮縣 瑞穗鄉。(排名不分先後)。

 

以台東來說,台東的好山好水是親近大自然的最佳地點,關山屬於花東縱谷平原的一部分,夾在海岸山脈及中央山脈之間。沿途都能欣賞到綿延的金黃稻浪海,是想遠離都市塵囂的遊客最好的休憩之處。

安農溪自行車道。圖/取自宜蘭勁好玩官網安農溪自行車道。圖/取自宜蘭勁好玩官網

其中的「關山環鎮自行車道」是全台首座自行車專用道,全長12公里的都沿著清澈的小溪而行。可以沉浸在農村風光之中,途中還有別具風味的布農族聚落可供拜訪。

 

宜蘭是許多台灣人熱愛造訪的國內旅遊地之一,而宜蘭「三星鄉」可不僅只有蔥油餅受歡迎,其中「安農溪自行車道」也是許多親子共遊的家庭的熱門目的地,平坦的路徑讓小朋友們能輕鬆的騎著腳特車前進,廣闊的地平線則能盡享夕陽景致!此外,沿途的綠地可讓遊客在疲憊時停下來野餐休憩,十分推薦給想要親近大自然的遊客!

 

台灣花蓮縣瑞穗鄉,穿梭綠色隧道享受芬多精。「瑞穗自行車道」是一條可以輕鬆慢騎的自行車道,在整段路線當中,會經過許多條綠色隧道,遊客可以大口呼吸充滿芬多精的空氣。

 

在自行車道中,可以深度體會花蓮的恬靜鄉村風情,沿途人煙稀少的特點更能使遊客有好好放空的機會。延途經過瑞穗農場,還可與動物們近距離離接觸,可說是喜歡悠閒放空旅行的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