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2

竹市17公里自行車道 升級2.0

#觀光 #自行車 #交通 #地方

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全面翻新,春節前完成多處自行車道鋪面改善,粉刷港南風景區入口意象等,硬體愈變愈好也帶來大批走春人潮,伴隨一旁無敵海景,令人身心暢快。

市府表示,17公里自行車道2.0工程去年完工後引起民眾好評迴響,市府評估後進一步升級,春節前完成多處自行車道鋪面改善,包含港南風景區、風情海岸步道、白雲橋自行車道等處,另重新粉刷了港南風景區的入口意象。

此外,已接近完工的香山濕地賞蟹步道工程,與即將動工的南港賞鳥區生態景觀加值工程,市府將結合原有的漁港、沙灘、港南運河、紅樹林、濕地生態與南端沙丘景觀等景點,完備整個17公里海岸風景區遊憩資源,

提供海景欣賞空間及生態教育環境。不少民眾走春時騎車經過港南風景區與風情海岸,發現步道已經煥然一新,走起來更加舒適,加上白雲橋更換鋪面後,騎乘自行車不需再忙著閃避坑洞,舒適度大加分。

市府城銷處表示,這次工程斥資約418萬元,新設、整修港南風景區水泥鋪面臨海步道約250公尺,風情海岸步道鋪設高壓磚鋪設面積約650平方公尺,而白雲橋原以南方松作為車道鋪面,則改為更耐用的鐵木,更換面積約175平方公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