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3

示好?陸向美進口原油

#寰宇 #理財 #原油 #中國

經濟日報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路透引述消息來源報導,中國大陸石油交易商聯合石化已租下一艘超級油輪,將在今年9月將美國原油運往大陸。這是自美國總統川普本月2日宣布對新一批大陸進口商品加徵關稅以來,首批美國原油船貨運往大陸。

路透報導,根據船舶經紀商和路孚特Eikon的資料,中國石化旗下的交易分支聯合石化公司已確定超大型油輪(VLCC)Anne將於9月中裝載美國原油,一艘VLCC能夠載運約200萬桶原油。

路透引述消息來源報導,中國大陸石油交易商聯合石化已租下一艘超級油輪,將在今年9月將美國原油運往大陸。路透國際指標原油價格續跌。路透

資料顯示,聯合石化還有三艘船舶,分別是New Caesar、KHK Empress和New Melody,目前不是正在裝貨,就是準備本月要離開美國。

路孚特Eikon的資料顯示,大陸8月將收到近1,100萬桶美國原油,為2018年6月以來最高水準,預料9月還會有410萬桶原油抵達大陸。市場消息人士透露,8、9月載貨油輪預計於10月和11月抵達大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