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桃園宮廟11男女群聚 按摩店偷營業

#地方 #疫情 #群聚 #宮廟 #按摩店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楊湛華/桃園報導
 
中部剛傳出宗教疫情傳播鏈,桃園大園就逮到信眾共11人群聚聊天,其中1人未戴口罩,男女自稱來參拜,令人心驚。桃園也有按摩店家躲避稽查以社交軟體線上攬客,約至店內服務,警查獲時,2名女芳療師稱已1個多月沒收入,對違規營業頻頻道歉。
 
大園聖德北路某宮廟先前被舉報多人群聚,警方前往查看,發現包括徐姓女宮主在內,現場7男4女共11人群聚聊天,其中1名男子未戴口罩,警方告知明顯群聚、違反防疫規定,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查處告發,並函請衛生局裁罰。
 
桃園市大園一家宮廟11男女夜間群聚,警方取締送裁罰。圖/警方提供
桃園市大園一家宮廟11男女夜間群聚,警方取締送裁罰。圖/警方提供
 
徐女表示,現場2人是她朋友,其餘8人都是來參拜的信眾,因為擔心廟外聊天吵到鄰居,才讓他們到廟裡坐,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
 
桃園區則有一家按摩店主打「年輕台灣正妹芳療師」,雖然張貼停業公告,卻在臉書社團攬客,前晚被警方當場查獲與男客議價,2名芳療師對違規頻說「真歹勢」,表示停業1個多月都沒收入,才鋌而走險,但感到不好意思。
 
警方說,市府公告八大行業上月14日起停業,就怕業者暗地偷跑成為疫情破口,前晚查獲時,34歲李姓、27歲詹姓芳療師正與1名男客議價,違規營業事實明確,函送衛生局裁罰,店家恐面臨6至30萬罰鍰;業者若擔心生計,可申請紓困或透過其他急難救助管道求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