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39

打疫苗猝死桃園累積22人!今增1例確診20多歲外籍看護

#確診 #足跡 #國軍 #看護 #隔離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79例COVID-19確定病例,其中78例為本土個案,而桃園僅占1例,為案14225年齡20多歲的外籍家庭看護工。
 
桃園市府表示,目前桃園市累積確診個案數為744人,目前仍在居家隔離的人數為568人,今日新增確診者是案14225,為一名年齡20多歲女性,為外籍家庭看護工,是國軍桃園總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事件後,市府擴大匡列接觸對象追出來的確診者。而目前已針對全院包括外包人員、出院患者及家屬至少2000餘人全面進行擴大篩檢並追蹤。
 
0622桃園疫情記者會。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0622桃園疫情記者會。圖/截自鄭文燦臉書
 
至於國軍桃園總醫院感染事件,桃園市府進一步表示,已於第一時間針對醫院連續三日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全面採檢、停止門急診至6月24日,更擴大採檢範圍,全數1500人完成採檢,採檢結果皆為陰性。目前仍持續追溯出院者及其家屬,打造更大的防護網,阻絕再度傳播。
 
另外,全台自6月15日開放日本捐贈近124萬劑AZ疫苗接種順序1至7類族群施打,其中以75歲以上長者(含65歲以上具原住民身分者)人數最多,今(22)日進入施打疫苗第8天,全台傳出104人接種AZ疫苗後猝死,但死因是否與接種疫苗直接相關,仍待釐清;至於桃園部分,截至目前,打疫苗猝死個案已累積22人。
 
0622更新桃園確診者分布圖。圖/桃園市府提供
0622更新桃園確診者分布圖。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居家隔離人數統計。圖/桃園市府提供
0622更新桃園居家隔離人數統計。圖/桃園市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