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78

嘉義水上工廠染疫再增2例!職場群聚關聯圖曝光

#疫情 #確診 #群聚 #嘉義水上工廠 #水上工廠 #工廠群聚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國內新增1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6例本土及3例境外移入;其中,嘉義縣確診數有2例緊接在雙北後,嘉義縣府也召開疫情說明會,公布確診者足跡。
 
嘉義縣水上鄉日前爆發工廠群聚感染至今,共累積嘉義縣、市11人染疫確診,雖連2天零確診,但今日卻破功新增2例,分別是案15823及案15828,皆是水上工廠染疫員工家人。
 
嘉義縣疫情記者會直播畫面。圖/截自翁章梁臉書
嘉義縣疫情記者會直播畫面。圖/截自翁章梁臉書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7月29日,嘉義市先傳出一名男子因照胃鏡被查出確診,30日縣府就公布水上鄉一間工廠因群聚染疫,包括老闆夫婦、員工及家人10人確診,目前持續疫調,新增匡列4名密切接觸者,入住集中檢疫所。
 
嘉義縣職場群聚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嘉義縣職場群聚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嘉義縣府表示,案15779男性是感染源,他於7月中旬前居住北部,7月18 日到水上工廠工作,7月28日夜間PCR篩檢陰性,血中有抗體反應,顯示曾經染疫,7月29日入住集中檢疫所,衛生局30日再安排PCR採檢陽性確診,轉入專責病房治療。
 
而針對工廠染疫案,衛生局7月31日已分別在水上鄉靖西分校、嘉義長庚舊大樓、梅山鄉大南國小、中埔鄉三和活動中心設置4處免費擴大篩檢站,目前篩檢1511人,全部都是陰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