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地下電纜故障 林口大停電一片黑

#地方 #居家 #林口區 #停電 #電纜
聯合報記者張睿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下午4時45分多戶民宅突然停電,包括文化二路二段、文化三路一段、民享街、文林街等,有民眾拿出煤爐 、蠟燭、露營燈出來應急。台電表示,停電原因目前確認是地下電纜故障,但故障位置仍在調查,查出後便能迅速修復,預計晚間能全面復電。
 
停電一發生,立刻有許多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討論自己家中遇到停電,包括文化二路二段、文化北路二段、中北三街、文林四街、中山路、文林三街、民權路、民享街等,林口地區許多地方都受到影響。
 
林口下午4時許傳出大停電,停電區域一片漆黑,民眾甚至拿出煤爐、露營燈等應急。圖/陳柏凱提供林口下午4時許傳出大停電,停電區域一片漆黑,民眾甚至拿出煤爐、露營燈等應急。圖/陳柏凱提供
 
台電表示,停電情形目前已確認是地下電纜故障導致,但詳細的故障地點還在調查,若查出來,馬上就能復電,但這必須花上一些時間,已積極處理,接下來幾個小時會先局部復電,至於全面復電應該要等到晚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