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台中男隨機闖出租大樓 蹲熟睡女旁大腿一路摸到屁股

#地方 #台中 #楊男 #性騷 #猥褻
聯合報記者曾健祐/台中報導
 
台中楊姓男子一早8點多溜進出租大樓,四處徘徊、嘗試開住戶大門隨機找作案目標,後發現1戶年輕女子忘記鎖門就闖入,見對方熟睡就蹲在旁邊從她右大腿一路撫摸至臀部,女子被摸驚醒嚇得尖叫;法院審酌,楊男犯後僅部分坦承,但賠償被害人2萬元,依乘機猥褻等罪判他11月,可上訴。
 
檢警調查,楊男2022年12月28日一早8點多跑到東區某出租大樓前,趁有住戶開啟管制門時跟著進去並在各樓層徘徊、嘗試開啟每間房門,後發現其中一戶大門沒鎖就闖入,發現裡頭1名女子正躺在床上熟睡中。
 
楊男竟起色心,走到床邊伸鹹豬手朝女子右大腿一路往上摸到臀部,女子睡夢中感覺異樣驚醒,猛然坐起才發現一旁蹲坐著陌生男子,當場嚇到大聲尖叫喝令他離開,楊這才倉皇逃出該大樓。
 
台中地院審理時,楊男僅坦承侵入住宅,和女子指證大致相符,社區大樓監視器也拍下楊進入後,在內部四處徘徊、嘗試開啟不同住戶大門畫面。
 
但楊辯稱,他認為猥褻是要摸到臀部、胸部或生殖器等第二性徵才構成,自己當時只有觸碰到女子的大腿,不構成猥褻。
 
法院查,楊男當時蹲在女子床邊伸手摸她又大腿,一路往上撫摸到右臀下緣,且大腿後側直至臀部下緣也非一般社會大眾日常人際相處會觸碰部位,認為楊撫摸已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並引起羞恥感或厭惡感,已構成猥褻。
 
法院審酌,楊男侵入女子住處朝她猥褻,造成對方身心受創,犯後也僅部分坦承,但考量他賠償被害人2萬元調解,依侵入住宅罪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另依乘機猥褻罪判他8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