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61

「降雨事件尚未結束」 週日又有一波西南氣流 

#地方 #氣象局 #報雨 #豪大雨特報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暴雨不同,中南部今天持續雨神同行!受熱帶低氣壓影響,氣象局今天持續針對中南部縣市發布超大大豪雨、大豪雨警報,北部、東部也有大雨特報。暴雨狂炸,水利署剛剛發布嘉義縣、台南市一級淹水警戒。

網友在我是嘉義人中po文「一覺醒來就成了水鄉澤國」!氣象局的統計,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今日累積雨量已經達422.5毫米、台南市東河403.3毫米、台南市北寮394毫米、曾文新村391.5毫米。水利署發布嘉義縣、台南縣以下區域一級淹水警戒。

嘉義縣:義竹鄉。

臺南市:七股區、六甲區、白河區、西港區、官田區、東山區、後壁區、柳營區、麻豆區、善化區、新市區、新營區。

暴雨不停,氣象局持續發布超大豪雨特報(氣象局)暴雨不停,氣象局持續發布超大豪雨特報(氣象局)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鄭明典在臉書po文「雨未停、水未退,後一周還有西南氣流」預告雨暫時還不會停,且下周還有追兵,「降雨事件尚未結束」!

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目前降雨稍緩,周六會緩和,但週日因西南風增強「很有西南氣流的架式」雨勢可能又會增強,延續到下周為止,中南部熱區要多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