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屏東海生館愛情故事 邀遊客幫企鵝脫單

#地方 #屏東海生館 #愛情 #故事 #企鵝 #屏東
中國時報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屏東海生館正值企鵝繁殖季,館方趁機推出「那些企鵝的愛情故事」限定活動,除展出6對企鵝情侶檔的交往歷程外,還有單身企鵝應援團投票應援活動,邀遊客一起替企鵝脫單。
 
屏東海生館指出,每到下半年的企鵝繁殖季,企鵝區就會遍布滿滿的粉紅泡泡與戀愛香氣,讓遊客與飼育員們都超羨慕,為此,館方首度推出「那些企鵝的愛情故事」,讓大家可以透過企鵝們結為連理背後的努力過程與甜蜜心動,深入體驗牠們樸實動人的愛情。
 
 

 

屏東海生館推出「那些企鵝的愛情故事」限定活動,展出6對企鵝情侶檔的交往歷程。圖/記者謝佳潾攝影

屏東海生館推出「那些企鵝的愛情故事」限定活動,展出6對企鵝情侶檔的交往歷程。(謝佳潾攝)

 

 
館方表示,6對企鵝情侶的甜蜜故事,分別為「老大&幸福蛋」、「魯夫&布魯克」、「小蜜桃&小萌」、「大熊&光光」、「瓜吉&娃娃」以及「大碗&咩仔」,其中有情竇初開的青梅竹馬CP、年齡差了17歲的老少配、交往10年的模範夫妻,以及在館內被稱為「美女與野獸」的奇妙組合等。
 
飼育員說,企鵝會叼著代表永恆的「求愛鑽石」鵝卵石,大步邁向心儀的另一半,或是向上伸長頭頸部大聲唱情歌、做出碰觸振翅、低頭哈氣等求偶示好動作,十分逗趣與可愛,所以還特別設計QRCODE,讓遊客一掃描就能聽到企鵝的獨特求愛嗓音,感受到企鵝之間滿滿的愛意。
 
「來幫企鵝脫單吧!」飼育員笑說,企鵝的幸福愛情故事要分享,單身企鵝的福利也要顧,脫單成員有大白、里長、快樂腳跟小乖等4隻企鵝,牠們分別愛衝浪、愛跳舞,還有母胎單身23年的孤單企鵝。活動期間還推出單身企鵝應援團投票應援活動,民眾只要上網搜尋「單身企鵝應援團」,即可為心儀的企鵝投票,還能抽大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