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8

南投名間茶二指故事館火警 燒毀2、3樓

#地方 #火警 #消防 #屋頂 #鐵皮屋

記者江良誠/南投縣報導

南投縣名間鄉知名的「茶二指故事館」昨天上午火警,因位在松柏嶺地勢高,缺乏水源,消防人員經3小時才控制火勢,2、3樓燒毀,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初步研判可能製茶機短路引起火警,詳細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南投縣知名景點「茶二指故事館」昨天清晨火警,消防隊員花3小時撲滅火勢。 圖/南投縣消防局提供南投縣知名景點「茶二指故事館」昨天清晨火警,消防隊員花3小時撲滅火勢。 圖/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茶二指故事館風景宜人常有親子參觀,負責人楊國珍相當親切,努力推動台灣茶產業文化,昨天火警濃煙直竄天際,引起當地居民關切,也有不少遊客在臉書加油打氣。茶二指故事館表示,雖然損失不少,但會盡快重整,重新迎接遊客。

南投縣消防局昨天上午7時47分接獲報案,位在松柏嶺的「茶二指故事館」火警,因為松柏嶺地勢高,當地水源不足,除了名間鄉消防分隊外,連南投、草屯、竹山等鄉鎮分隊也支援灌救。

茶二指故事館屋頂為鐵皮建築,大火在內部悶燒,灌救並不容易,直到上午9時多才控制火勢。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起火點疑似在2樓餐飲部,初估燒毀2樓、3樓餐飲部及展示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