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65

成就孫協志 韓瑜花光2千萬存款

#孫協志 #趙瑜 #離婚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人常說:「夫妻間,相愛容易,相處難」尤其談「錢」更可以撕破臉,孫協志、韓瑜當年因拍本土劇「家和萬事興」擦出愛火,交往半年,在孫協志包下戲院,以數十萬元鑽戒求婚成功閃婚,婚姻維持4年,卻在2年前,無預警宣告離婚,關於離婚主因,眾說紛紜,其中就有因孫協志堅持開經紀公司「不動心娛樂」而拖垮財務,導致2 人各分飛。

孫協志(左)、韓瑜(右)婚姻維持4年,2年前宣告離婚。(左/孫協志臉書、右/韓瑜臉書)

韓瑜與孫協志結婚後,2 人一起合開「不動心」,孫協志砸千萬栽培女子團「Sun Lady」,韓瑜是老闆娘,除了丟錢下去,還親力親為培訓女團,當時2人夫妻同心,還不時在臉書分享經營心得。

當時「不動心」每月管銷達40萬元,韓瑜出錢出力,更將連拍4檔8 點檔酬勞,花光戶頭中約2 千萬存款,全力挺夫,初期韓瑜也認為夫妻間互相付出,理所當然、也心甘情願,但無法抵擋燒錢速度,直到認為「繼續這樣燒錢下去不是辦法,到這裡就好」,將自己抽身轉換到另一家公司,後來這也成為壓垮婚姻最後一根稻草,更諷刺的是,孫協志砸錢傾注一切做女團,卻在爆出離婚後,「Sun Lady」名號才打出,之後還有2團員落跑解散,孫協志為女團賠上的豈止是婚姻一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