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防堵Delta!指揮中心:續執行邊境嚴管措施

#疫情 #Delta變異株 #指揮中心 #二級警戒 #境外移入 #政策
經濟日報記者謝柏宏/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表示,自今年7月27日起調降國內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惟考量全球COVID-19疫情回升、Delta變異株持續傳播,為避免境外移入病例增加我國檢疫防疫量能及醫療資源的負擔,將持續執行「邊境嚴管」措施,包括:
 
(一)未持有我國有效居留證之非本國籍人士,暫緩入境。緊急或人道考量等經專案許可者除外。
 
(二)暫停旅客來台轉機。指揮中心亦將視國內外疫情及社區防疫執行狀況,適時滾動調整。
 
為避免境外移入病例增加我國檢疫防疫量能及醫療資源的負擔,將持續執行「邊境嚴管」措施。圖/聯合報
松山機場篩檢站。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指揮中心強調,因應全球Delta變異株流行,持續執行邊境管制為防範COVID-19疫情之重要關鍵,落實全民共同抗疫,將疫情阻絕於境外,以守護國人健康安居的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