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7

警大校慶辦畫展 濃濃美術氣息

#地方 #警大 #藝術 #畫展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1日舉辦79周年校慶暨開學典禮,內政部政務次長林慈玲受邀出席祝賀,會中也表揚警大第12屆傑出校友。為提升學生藝術涵養,校方也在誠園藝廊舉辦「白丰中老師畫展」,展出138件油畫、水墨、大型彩繪瓷花瓶及文創作品,為校慶活動增添美學氛圍。

獲傑出校友表揚,包含法務部矯正署署長巫滿盈、警大法學教授梁添盛、警政署副署長陳嘉昌、高雄市警察局局長陳家欽、新北市警察局局長胡木源、消防署副署長黃能漢、海巡署巡防總局主秘姚洲典等。

為提升學生藝術涵養,啟發學生美感、創造力及人性關懷,校方在校慶活動當天舉辦為期2個月的「白丰中老師畫展」,校長刁建生說,白丰中對色彩極具敏銳度傳達出生活與藝術緊密連結的概念,有助於提高學生美學認知。白丰中則強調文化才是台灣的軟實力及高科技,希望學生也能從中學習到創新及突破的思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