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48

周錫瑋棄政從藝 油畫開展

#地方 #周錫瑋 #畫家 #畫展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個人油畫展8日起於蘆洲國民運動中心展出,周錫瑋開展首日大方分享自己棄政從「藝」後的創作心得,強調將持續透過繪畫創作和園藝栽種提升生活美學,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有意角逐下屆新北市長,周錫瑋僅笑答,希望未來能把花種得更好、畫畫得更美。

周錫瑋在新北市的第2場畫展8日起至20日在蘆洲國民運動中心展出,近30幅油畫創作包含抽象、印象與寫實各類主題,昨天上午的開幕茶會中,許多過去縣府時代的局處首長皆到場參與,曾擔任北縣環保局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也成座上賓,現場宛如另類的縣府同仁聚會。

周錫瑋6年前卸下縣長職務後,醉心繪畫創作,多次公開展覽後,他表示,繪畫不只是生活的重心,更成為全職的工作,從最早期的水彩、壓克力到油畫,近年則鍾情於油畫。

周錫瑋指出,繼今年2月於土城舉辦的畫展和此次蘆洲的畫展後,接著還要到三重、中和、永和展出,盼將自己所追求的美感帶入民眾生活。對於是否有意角逐下屆新北市長?周錫瑋僅笑答,自己現在就是專心畫畫、種花,希望未來能把花種得更好、畫畫得更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