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

總質詢落幕 侯友宜提6大承諾

#政策 #侯友宜 #六大承諾

中國時報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會口頭質詢6日告一段落,市長侯友宜在總質詢期間提出6大承諾,包括推動偏鄉早療車、弱勢家庭免費接種輪狀病毒疫苗、補助優良老人共餐據點每年5000元、新北小爸媽免費托育、八月底完成捷運環狀線降噪工程及設置「中重度成人身心障礙日托中心」,深受藍綠議員讚賞。

市府指出,總質詢開始迄今,侯友宜提六大具體承諾,允諾補助中低收入戶幼童接種輪狀病毒疫苗,另針對20歲以下有經濟困難的小爸媽們,經評估可享免費公共托育或公托合作聯盟托育。社會局也將挑選100處優良老人共餐據點,給予每年5000元獎勵金,並適時提供地方農特產品為長輩們加菜。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好房網資料中心)

前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投入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侯友宜也宣示改善捷運環狀線板橋段噪音,包括捷運民生路段實施降速、加裝防磨裝置防止鋼軌發出尖銳高頻噪音、隔音牆等降噪工程,要求捷運局務必在8月底完工。另淡北道路與捷運汐止民生線等交通建設,侯友宜表示,淡北道路被送回小組審查,對新北市非常不公平,淡北道路一定要做,捷運汐止民生線新北市也一定會做,只要交通部核定就馬上進行,絕對不會拖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