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

交部護石虎 林佳龍籲連署守護

#政策 #交通 #石虎 #保育 #林佳龍

中國時報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在縣議會闖關受挫,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為石虎發聲,表示交通部會投入石虎保育,《台中市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議會也未通過,盼繼續努力,籲國人加入連署。台中市農業局表示,正檢討修正石虎保育條例草案內容,評估後提送市議會審議。

林佳龍表示,台中花博選址時,為了保護石虎棲息地,特將展區一分為三。他推動的《台中市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雖未過關,但促成中彰投苗4縣市串聯石虎生態廊道守護棲地。

交通部長林佳龍籲連署守護石虎。(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籲連署守護石虎。(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說,交通部推出「石虎路殺預警系統」示範道路,降低石虎在道路被輾斃的悲劇,並發起光合基金會資助「台灣石虎保育協會」,從調查、保育到宣傳,為石虎盡心力。

市府表示,《台中市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送市議會審查未通過,但已按議員建議,續辦石虎族群與棲地調查,完成後將依台中市完整石虎棲地調查報告與結論,檢討修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評估後再提送議會,盼將石虎保育工作法制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