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

自行宣佈11日停班課 朱立倫臉書被讚「最瀟灑的男人」

#地方 #朱立倫 #颱風假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不管北北基同步宣佈颱風假,新北市政府今晚9點自行宣布明天(7月11日)全天停班停課。新北市長朱立倫雖還在新加坡,但透過臉書決定明天停班課,被網友灌爆稱是「最瀟灑的男人」。

朱立倫臉書表示,由於新北市沿海各區,明天清晨最大陣風會到7級,山區雨量可達400公釐,都已符合停班停課標準,加上災後須要時間清理環境,所以,我們決定新北市,明天停班停課一天。

新北市長朱立倫透過臉書宣布11日停止上班上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新北市長朱立倫透過臉書宣布11日停止上班上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他也再次提醒大家,颱風影響最大的,是從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尤其是北海岸地區,請民眾務必提高警覺,沒有必要不要出門,所有防颱同仁,更要上緊發條,做好隨時支援、救援的準備。

該停班課文一出,朱立倫臉書馬上被灌爆,網友複製貼上「您是我今世看過,最帥,最瀟灑的男人了」,還有網友要他出來酸宗痛(選總統)。

據了解,北北基原訂今晚8點宣佈是否停班課,但北市、基隆風雨預測未達停班課標準,而新北則是部分沿海地區達標,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改到10點才要公布,不過新北市今晚9點就率先宣布,不管北北基同進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