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6

房租補貼申請只到30日 最高月領六千

#政策 #地方 #都發局 #租金補貼 #不動產 #住宅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為了協助民眾在北市安居,都發局今年持續推出「租事順利、好孕多更多」租金補貼方案,每月最高可領6000元。都發局提醒,申請期限只到30日,有需要的民眾要把握!

 

租金補貼方案申請期限只到8月30日,都發局提醒有需要的民眾一定要把握機會。(圖/好房資料中心)

 


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北市94萬戶住宅中,有近17萬都是租用,比例約18%。都發局分析,領取租金補貼的家戶,半數以上的家庭年所得都低於50萬元。北市今年續推租金補貼加碼方案,將中央提供的4000元提高至5000元,育有3名以上未成年子女還可領到6000元。

 

都發局表示,7月初受理租金補貼申請至今,已有超過5000戶遞件,雖然超過內政部提供的名額,但符合資格的民眾來申請,不必抽籤,都可領取每月5000至6000元的補助,申請期限只到30日。

 

都發局提醒,今年的申請條件和去年略有不同,除了家庭年收入低於152萬元之外,每位家庭成員一年的存款、股票等動產也必須低於15萬元,如果持有土地、商辦等非住宅用途不動產,則應該低於776萬元。如有任何疑問,民眾可以電洽23212186轉0再轉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