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環狀線提前解約代價 議員:根本一毛錢也不用付

#交通 #政策 #環狀線 #經營權 #解約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吳亮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欲提早收回環狀線經營權,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哪有可能開到台北,就說該下車換車廂了。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說,目前虧損嚴重,由於雙方是簽訂行政契約,提前解約根本一毛錢也不用付。侯友宜說,解約2個字講很簡單,但要考慮新北市民使用捷運的方便性。
 
新北市議會進行總質詢,何博文說,新北現在每年要付3600萬行政手續費給台北市,但台北市卻無關緊要繼續虧損下去,新北只要立場堅定,現在收回也不用付一毛錢,就可以讓新北收回環狀線經營,可以解約不用賠錢為何不做。
 
新北市長侯友宜欲提早收回環狀線經營權。圖/新北捷運局提供大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起於新店大坪林站、終在新莊新北產業園區站,跨越雙北四個行政區、串連了八條捷運線,帶動周邊房市發展。新北捷運局/提供
 
侯友宜說,目前希望可以提早收回,契約也可以解約,但解約2個字講很簡單,交替過程很多機電、營運方式、人員移轉需要時間去談,談好才可以談解約,本來要在第3年再談,現在已全力在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