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73

七期潛力無限 企業搶買中市商辦

#多空 #租售 #台中七期 #商辦 #ECFA #壽險業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台中市七期商辦醞藏潛力,高端投資人嗅到兩岸服貿協定及ECFA黃金10年商機,台中又有交通地利之便,外資、金控、壽險及精品旗鑑店積極佈局,要搶先機。

台中七期的商辦蘊藏潛力,許多投資人搶進佈局。(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南山人壽砸下48.96億元,買進中市勤美誠品綠園道;大陸建設也以24.5億元買進台中七期785.68坪土地,未來將蓋商辦大樓賣給中國信託,中信金也公告由人壽與銀行子公司以合計54.2億買此樓,創台中商辦市場整棟預售的首例,也是台中房市單筆交易金額次高,僅低於金典酒店出售時的55.46億元。

台中市一直是中台灣生活圈中心,苗栗、彰化、雲林、南投等縣市消費人口匯聚,據估計可影響的消費人口可達500萬人,成為超級吸金區;轄內又有台中港、台中航空站、高鐵等,具備國際都市條件,且掌握兩岸交通、南來北往的地利優勢。

七期商辦用地水漲船高,大型金控在七期標地買樓,知名建商砸錢獵地囤貨,今年元旦,港資更大筆搶購這波商辦熱潮,增值看漲大勢所趨。

親家建設自從台中七期「親家T3」頂級商辦大樓大賣後,趁勝追擊在市政北路與惠民路口推出「親家T-POWER市政廣場」頂級商辦大樓,鎖定優質投資人和中小企業客戶群。

全年營收上看19至20億元的高鋒工業,日前由董事會決議斥資兩億3920萬元,買下「親家T-POWER市政廣場」612.81坪的整層商辦。

親家建設表示,過去的傳產業習慣廠辦合一,但隨著二代接班,擁有國際化的視野,考量辦公室要件也隨之不同,往來的台商亟需一個頂級的商辦做為企業門面,都搶在預售階段進場。

因為企業總部動輒需要300到600坪以上的面積,洞燭機先才能搶得最精華的地段、樓層面積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