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63

別再轉了!「兩個字」讓網友秒崩潰 8+9用語好難懂…

#地方 #臉書 #旋轉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在網路媒體盛行的時代,搞怪用語推陳出新,繼日前「666」、「老司機」、「傻眼貓咪」、「森77」等新時代用語竄紅,近日臉書社團再充斥「旋轉」一詞,而且不論任何貼文,底下留言全都慘遭旋轉的動態貼圖洗版,沒有任何文字解釋,網友看得「霧煞煞」,崩潰直呼「到底在轉什麼啦!」

近日打開臉書,不少社團留言慘遭看似沒意義的動態旋轉貼圖洗版,到底大家在「旋轉」什麼?據《網路溫度計》解釋,該用詞主要源自於,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上別人臉書截圖發文,只見該截圖內容為「X你娘 繼續旋轉我沒關係」,短短11個字讓網友百思不得其解,發文詢問「你朋友蔡依林?」不能理解對方究竟想表達什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搞笑回覆「以為自己是戰鬥陀螺嗎」。

臉書社團留言慘遭上千則「旋轉」洗版。 (圖/截圖自爆廢公社)旋轉 (圖/截圖自爆廢公社)

然而,在大家一頭霧水的同時,終於有網友留言分析,其實「旋轉」一詞主要是源自於一種「8+9用語」,意思是用來形容對方出爾反爾、反覆推託不定,並猜測,應該是因為他們不會用像是周旋、推託這麼複雜的詞彙,所以才會用旋轉,不料,在經過網路強力的發酵,瞬間讓「旋轉」一詞成為新時代的網路用語。

透過實際訪問了解,「旋轉」一詞仍讓人困惑,民眾回應「什麼意思?沒聽過」、「旋轉什麼?」、「有看到大家一直貼,但不懂什麼意思」、「完全沒聽過」等,聽到解釋後,民眾無奈「8+9用詞真得很難懂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