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7

基隆安樂路天橋拆光了 民眾:天空回來了

#天橋 #安樂路 #林右昌 #城市景觀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安樂路二段人行天橋因近年使用率低,市府從前晚起封路拆除,到昨天上午完成拆除作業,很多市民特別到場見證城市景觀的變化,民眾下午路過時發現乾乾淨淨,直說「天空回來了」。

市長林右昌表示,安樂路二段的人行天橋因為橫梁內部是H型鋼,外部又以鋼筋包覆,因此拆除工程比預計艱鉅許多,不過在工務處同仁的努力之下,仍然如期在昨天早上7點以前完成天橋拆除作業,相信一早市民經過當地的時候,一定都會感到相當驚訝,也會對於市容景觀的大幅改變有驚豔的感覺。

為進行拆除工程,同時降低對工區附近交通影響,市府工務處自5日深夜11點開始封閉安樂路二段天橋周邊道路,拆除過程中,許多民眾也特別到場以相機、手機錄影甚至以直播與親友分享,共同為天橋拆除工程以及城市景觀的改變留下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