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0

屏東一婦人叫5桶瓦斯 引爆前要大家快跑

#地方 #屏東 #枋寮鄉 #氣爆 #瓦斯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即時報導

屏東枋寮鄉隆安路150巷7號透天厝上午10時發生瓦斯氣爆火警,女屋主燒死在客廳;警方初步調查,女屋主離婚後和兒子同住,兒子今早出門後,她向瓦斯行叫了5桶瓦斯說要辦桌,瓦斯運到後,她請老闆離去還交代趕快去廣播,要大家快點跑,老闆想把女屋主拉出來,她卻快速進屋並鎖門,不久發生氣爆。

屏東枋寮鄉隆安路一棟透天厝上午10時發生瓦斯氣爆火警。(圖/聯合新聞網)

警方找到瓦斯行老闆,他表示,女屋主上午9時親自來瓦斯行叫5桶瓦斯,他覺得一般家庭都是叫1桶,覺得有點奇怪,問說:「怎麼叫這麼多桶」,她回說要辦桌請客;瓦斯運到家後,女屋主請他把5桶瓦斯搬下車,說自己會把瓦斯搬進屋。

瓦斯行老闆說,女屋主從屋裡出來時手裡拿著打火機,把錢塞在他的口袋,告訴他「趕快去廣播,要大家趕緊跑」;他發現情況不對勁,想要把女屋主拉出來,她很快進到屋裡鎖門,不久就發生氣爆。

他詋,氣爆發出巨響,火舌竄出,因車上還有很多桶瓦斯,擔心會引發連環爆炸,趕緊先把車開走;鄰居聽到巨大聲響後,驚慌失措從屋裡跑出來,見火從民宅裡裡冒出,馬上報警。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