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80

喬治克隆尼寵愛妻 「4.6億莊園」成結婚禮物

#寰宇 #新奇 #好萊塢 #喬治克隆尼 #莊園 #金球獎
喬治克隆尼寵愛妻 「4.6億莊園」成結婚禮物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53歲的好萊塢「性感熟男」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去年在威尼斯和37歲的律師艾默(Amal Alamuddin)完婚。才終結黃金單身漢的他,近日也斥資千萬英鎊(約新台幣4.6億元)買下位在英國的17世紀莊園,還大手筆改造翻修,就是為了要送給嬌妻當結婚禮物。
 
在夫妻倆入住前,喬治克隆尼打算先對莊園進行改造。(截取自每日郵報
 
 
這座17世紀的莊園(Georgian manor),位在英國伯克郡,占地252坪,共有4個客廳、9個房間和8間浴室。莊園內原本就有圖書館、健身房、SPA、酒窖等豪華設施,但喬治克隆尼仍然不滿足,決定再做翻修。
 
他打算在內部增設游泳池、按摩浴缸、大陽台和1個有12個座位的家庭劇院,並將主屋改造成防火、防彈的反恐建築。演而優則導的喬治克隆尼,今年1月才獲頒金球獎終身成就獎,身家至少超過54億新台幣,為了愛妻花這點小錢也值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