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8

慶祝婦女節!新北設婦女樂活館

#地方 #婦女節 #婦女樂活館 #藝文展覽 #講座 #朱立倫

張志清/新北報導

為了慶祝三八婦女節,新北市府成立「新北市婦女樂活館」,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女多於男,感謝女性撐起半邊天,館內有各種書籍、創意格子櫃與藝文展覽,提供交流與心靈成長平台。

新北市府社會局成立「新北市婦女樂活館」,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女多於男,感謝女性撐起半邊天。(圖/洪錫龍)

朱立倫說,感謝每一位婦女成就新北市的發展和進步,市府在新板特區成立婦女朋友的樂活館,做為婦女節賀禮,希望婦女朋友多加利用,彼此交流,讓生活更加充實。新北市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婦女樂活館主要包含圖書館、美術館兩部分,圖書館內典藏許多性別相關書籍、雜誌及期刊等。

美術館則有性別創意格子櫃及藝文展覽,在館內可以休閒交友,學習成長,也可獲取資訊,相互交流。原從事高爾夫球用品貿易事業的洪華萱女士,中年迷上瓷畫藝術,創作了一系列包括牡丹、荷花、玫瑰、天堂鳥、鳶尾花、波斯菊、牽牛花等瓷畫作品,成為婦女樂活館內首展。未來每季將更換不同主題特展,邀請新北市傑出女性藝術工作者到場展出作品。還將舉辦好書閱讀分享、電影賞析和健康抒壓講座等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