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24

疫情趨緩 業者瞄準端午連假吸客推案

#多空 #理財 #交通 #預售 #端午連假 #創意家行銷 #宏築信義 #信義區 #捷運麟光站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業者也趁機加緊推案。代銷業者創意家行銷首創建案真人實境秀,在信義區的推案「宏築信義」中,請來重量級教練潘若迪,傳授防疫瘦身操。潘若迪表示,他自己的購屋哲學很簡單,就是趁房市景氣最差、房價最低的時間進場,他認為,現在疫情剛剛趨緩,就是不錯的時間點。
 
創意家行銷表示,「宏築信義」由W Hotel設計團隊G.A Design打造,超過5成的公設,都與健康有關,因此剛好搭上目前的防疫健康熱潮,為了呼應建案的定位,也在接待中心架設跑步機、滑步機和划船機等健身器材,讓來到現場的看屋民眾體驗一下。
 
「宏築信義」基地鄰近捷運麟光站,面積約1777坪。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宏築信義」基地鄰近捷運麟光站,面積約1777坪。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宏築信義行銷協理沈慧萍表示,「宏築信義」總銷110億,共有229戶,在今年329檔期推出,雖然碰上疫情最嚴峻的時間,但是因為政府防疫有成,看屋民眾越來越多,連帶也拉起成交業績,目前銷售已達到五成,預估今年很有機會完銷。
 
沈慧萍表示,「宏築信義」剛好在捷運麟光站旁邊,地段屬於信義區,基地面積達1777坪,是附近少見的個案,加上平均開價每坪88萬元,相較於信義區和大安區其他建案要低,因此受到附近民眾的歡迎,目前已經銷售的1百多戶,約有五成是在地換屋族,甚至還有來自台中彰化的客戶,賣的最好的房型,為3房以及2加1格局。
 
創意家行銷表示,隨著疫情趨緩,今年的端午連假,也將成為業者必爭的銷售時段,屆時「宏築信義」會推出輪盤抽獎活動,另外在六月下旬,桃園中路重劃區的「豐邑風禾」也會開案,總銷約在30億元,屆時也會送出飯店粽子來吸客。
 
創意家行銷表示,這次的端午節連假長達四天,最後兩天應該會湧入賞屋人潮,預估整體的賞屋客戶,將比平常的周末,增加三成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