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1

漁會房地返還敗訴 南市府籲搬遷

#地方 #新奇 #台南 #台南市區漁會 #區段徵收 #返還房地 #政策

記者曹馥年/台南報導

台南市區漁會位於運河星鑽區段徵收範圍內,市府要求搬遷未果,提出民事訴訟,請求漁會返還房地。台南地院日前宣判市府勝訴,南市府昨天呼籲漁會不要再上訴,並加速完成整修及搬遷工作,依法院判決結果返還。

台南區漁會總幹事吳春銀昨天出差,手機未接,漁會職員表示無法代答是否上訴。

台南地院判決指出,南市區漁會應連帶將占用的3筆市有房地返還市府,並應自今年1月1日起至返還日止,依規定連帶給付使用補償金及利息。

市府財政處長張紹源表示,財政處已提供環河街56號市有房地供漁會承租搬遷,目前整修中。運河星鑽計畫隨中國城拆除,已緊鑼密鼓進行,呼籲南市區漁會盡速返還房地。

漁會職員私下反映,新辦公室無停車空間,需另行租用車位,相當不便。目前南市區漁會的車庫遭鐵皮圍封,推廣車、運鈔車等車輛只得停在室外,相當不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