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9

藝術美食幸福小鎮 台南打造中正商圈

#中正商圈 #台南 #經發局 #時尚 #海安 #快訊 #地方 #政策 #主編精選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經由市府「台南市商圈發展計畫」的推動,涵蓋中正銀座、海安、國華友愛範圍的商圈輔導計畫正式啟動。市府經發局將從組織、商家、行銷、空間等綜合元素著手,強化商圈特色定位,打造中正商圈成為時尚潮流 藝術美食幸福小鎮。   
 
 
經濟發展局局長方進呈表示,已委由專業團隊規劃設計相關輔導內容,以強化組織經營管理、商圈輔導、商圈行銷、協助規劃商圈2年發展計畫與商圈資料盤點。將整合在地與市府相關資源,協助媒合街頭藝人長駐商圈展演,提升整體商圈藝文、休閒氛圍,並徵選街區亮點店家進行商圈意象輔導與改造成立特色亮點街區,配合商圈導覽圖及指標設置,加強各項特色景點與地方美食的結合,藉由教育訓練與觀摩增加商圈軟硬體實力。   
在一系列的改造輔導後,將透過商圈特色行銷活動,搭配流行時尚走秀活動行銷方案與商圈年貨大街多管齊下,增加整體商圈的媒體曝光度,增加商圈能見度,此外運用現代創新科技行銷推廣,一舉將特色中正銀座、海安、國華友愛商圈宣傳於國內外,吸引更加廣大的族群前往體驗消費。   
 
方進呈指出,這次將完整盤點商圈各商家,掌握詳細資訊研擬未來方針,且在各項軟、硬體實施與規劃之下,整合商圈景觀設計並結合都市計畫與相關政策,形塑商圈定位特色,帶動產業整體發展、文化特色傳承、藝術創意孕育,促進在地商圈永續發展,邁進全球特色商圈景點之列。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