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7

馬路顛簸 「就是桃園到了」

#交通 #路平專案 #道路不平 #顛簸 #孕婦 #柏油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路不平狀況嚴重,「連瞎子都知道馬路顛簸就是桃園到了」,多名市議員以自身或他人經驗,痛批「連瞎子都知道馬路顛簸就是桃園到了」,暗諷嚴重性。

人手孔和路面經常出現高低落差,成為馬路殺手。 本報資料照片

工務局長拱祥生表示,市府將加強稽核及坑洞修補,並和管線單位溝通協調,提升自行修補比例,並採用高性能常溫瀝青混凝土,推動路面人手孔減量。

多位市議員昨天在議會質詢時,話題全圍繞在路平問題,多名議員更以自身或他人體驗,凸顯路不平情況。

「我一拐一拐走進議會,都怪我沒有盡責監督議會」,黃婉如說,她剛剛開車走春日路到大有路,因路不平車子顛簸,本來脊椎就不好,「害我痛到不可」;民眾要求不多,只希望有個平坦能走的路。

「我差點命就沒了」,台聯議員李光達也說,他騎機車經過桃園區三民路,結果碰到路面落差7公分,人車摔倒,還好後面沒有大型車追撞,否則沒命;他呼籲市府主動檢查路面坑洞,不要等民眾通報。

「孕婦騎機車到大賣場,途經春日路遇到大坑洞,人差點飛起來」,萬美玲說,該孕婦經安胎後,和肚裡的孩子沒事;她說,市府應做好路平,不要讓外縣市民眾一下高速公路,感到顛簸就知道桃園到了。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李家興說,桃園路不平連看不到路的瞎子都知道!他說,有位算命盲人,坐計程車到桃園,一到桃園市境,就主動向司機說,「桃園是否到了」?司機問為什麼,對方說,路面顛簸就知桃園到了,這種說法極盡羞辱桃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