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議員嘲諷:路不平

#交通 #視障族群 #計程車 #路平專案 #道路不平 #鄭文燦 #工務局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視障族群搭計程車,是如何知道「桃園到了」?市議員黃婉如、李家興直指就是因為路不平!議員提醒工務局長拱祥生「市長鄭文燦選舉時承諾,若上任半年內仍路不平,工務局長須下台」,老問題為人所詬病,拱祥生表示,會盡力做好。

路不平為人所詬病!桃園市議員李家興及黃婉如,不禁都用盲人坐計程車,知道桃園到了諷刺路況真的很糟。(甘嘉雯攝)

道路挖了又補,補了又挖,反覆循環讓民眾苦不堪言,各管線單位無法配合,又遇到民眾申請案又不能不處理,遇到禁挖期,一等可能要好幾個月,包括市議員葉明月、林俐玲、林政峰、陳美梅、李光達、劉茂群、彭俊豪、楊家俍、黃傅淑香、邱素芬、張火爐、呂林小鳳、范綱祥、舒翠玲、陳治文、謝彰文及邱佳亮、蔡永芳等人都非常關心。

「春日路顛頗到孕婦無法騎車,跑去安胎!」萬美玲痛斥路真的爛到不行,但公路總局負責養護的春日路、介壽路及高鐵橋下的台31線,議員認為根本沒平過,權責也不在市府。

王浩宇更連夜進行網路民調,婉君對於修補路的不滿意度則高達85.2%,也有8成民眾認為桃園挖馬路非常頻繁,道路施工回填品質有68.2%很不滿意,對於整體桃園的道路品質,很不滿意有68.4%,他還請人騎車沿著開挖的新生路騎1公里,沿路嚴重顛頗。

另外,道路養護費用逐年提高,從102年5億、去年12億,今年則編20億,結果執行不力剩太多錢,年底乾脆大肆鋪路,議員要求若未達目標,應懲處相關人員。

拱祥生表示,將與公路總局協調,將非都市計畫內的路段,直接由市府來管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