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1

員工買房 佳鼎提供無息頭期款

#理財 #佳鼎公司 #幸福心職場 #頭期款 #利息

記者陳雨鑫/板橋報導

「把員工當朋友,才能留得住人才!」以生產天燈杯聞名的佳鼎公司董事長許正鋼,體恤青年打拚的辛苦,特別照顧年輕員工,公司還提供「無息」買房頭期款的福利,至今已有1人領取,昨獲得新北市勞工局「幸福心職場」的銅心獎表揚。

佳鼎公司的許正鋼(左)與老婆吳佳樺,靠著陶藝轉型在鶯歌闖出一片天。(記者陳雨鑫/攝影)

出身鶯歌陶瓷世家的許正鋼,退伍後與老婆吳佳樺創業設計眼鏡框,50萬的創業基金,不到一年就用光,因緣際會,有位客人得知許正鋼家中在做陶瓷,委請製作杯子。

許正鋼說,既然在做設計就幫杯子也做些設計,沒想到無心插柳一路做到現在,越做越出色,所設計遇熱水變色的天燈杯更受市場歡迎,至今年營業額已有4000萬,他說,因為體驗過創業辛苦的過程,更能體恤有夢想的員工。

推出「無息買房頭期款」的福利,起源是公司內陳姓員工向公司借錢欲買房,他和老婆討論認為可行,因此,推動給全公司的同仁。受惠的員工笑說,「沒想到是自己創造公司的小確幸。」

另,獲得今年最大獎「金心獎」的宏正自動科技,不只照顧員工,連員工的父母也一起照顧,推出「父母險」由公司負擔50%保費,並超額進用身障員工、購置身障者專用座椅。

金心獎另一名得主雃博公司董事長韓春菊興奮地表示,去年獲獎後今年「加碼」討好員工,推出包括「健康943(就是瘦)」、「微笑護照」、「免費睡眠檢測」等多項創新措施,讓員工身心都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