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13

大台北房市失溫 自住客更應該進場買在蛋黃區!

#租售 #自住 #顏炳立 #蔡志雄 #失溫 #撿便宜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近期不僅多位學者預測房價將下跌,連空頭總司令顏炳立也認為下半年房市將進入失溫狀態,房價會下跌5~15%,這是否代表民眾進場撿便宜的時機到了?律師蔡志雄表示,房價下跌確實是自住客一個進場的時機,但不需考慮房價會跌幾成,而是趁便宜買到地段佳的物件,把付租金轉成付房貸,擺脫無殼蝸牛族
 
律師蔡志雄表示,自住客如果在能力範圍許可之下,還是應該優先首選蛋黃區,畢竟生活機能強保值性也較佳,就算房價下跌,未來回漲的機率也比較高。(翻攝自57財星大道youtube)
律師蔡志雄在《57財星大道》節目中表示,目前房價下跌是一個趨勢,確實是自住客一個進場的時機,但不需要考慮房價會跌幾成,而是要努力去存房價的頭期款。(翻攝自57財星大道youtube)
 
近期房市不斷被唱衰,且在供應力大增與成交量萎縮之下,很多想買房的民眾都想再等等看,想等下跌到一個滿足點才想出手。律師蔡志雄在《57財星大道》節目中表示,確實現在房價下跌是一個趨勢,但對於自住的人來說,每個時機都可以進場,因為房子是自己住,不應去考慮房價會跌幾成,並竟是未來的事。
 
蔡志雄建議,趁現在房價下跌的趨勢下,自住客可用原本每個月租房子的租金加上一筆頭期款去買地段比較好的房子,變成不是繳房租而是繳房貸,讓你成為有殼一族。
 
蔡志雄也建議,下半年房市失溫,蛋白滿街跑的情況下,如果能力上許可,自住客還是應該從蛋黃區下手,因為蛋黃區的生活機能強,保值性相對較佳。蔡志雄也強調,雖然現在房價一直跌,但若是未來房價回漲,蛋黃區也比較容易上漲,所以蛋黃區還是買房的首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