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

哈利返英奔喪與哥哥和解 他卻打槍:英國人不歡迎你!

#菲立普親王 #哈利 #英國 #王室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之前和妻子梅根在美國接受歐普拉電視專訪,痛批王室內部有人種族歧視、散布謠言破壞梅根形象,引起軒然大波,使他們在英國人民眼中更加討厭,人氣跌谷底,也和王室關係陷低潮。
 
由於哈利的爺爺菲立普親王99歲高壽去世,他基於孝道和禮數,一定要返英出席喪禮,他也馬上和家人連絡表明要回英國,王室專家預言他將和哥哥威廉經過一連串的立場衝突、隔空交鋒後再度肩併肩同台,會是彼此修補關係的關鍵時刻,有助於令兩人從這幾年的低潮中逐漸找回昔日的親密,引發兄弟心結的梅根,確定在醫生建議下留在美國養胎、不跟哈利赴英國,哈利和威廉再見面會減少些尷尬。
 
菲立普親王99歲高壽去世,哈利王子返英奔喪與哥哥和解,結果「脫歐先生」奈傑法拉奇批評哈利「英國大眾不會歡迎你」。圖/截自The Royal Family
圖/截自The Royal Family
 
可惜王室貴族間畢竟有血緣關係,還能接受哈利回來一起參加喪禮,在英國國內極具群眾影響力的「脫歐先生」奈傑法拉奇可不好擺平,已經公開發文打臉:「英國大眾不會歡迎哈利與梅根回來,就算是為了出席菲立普親王的喪禮。」顯然哈利回英後,難堪的處境只怕少不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