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無業男搶刮刮樂71張 獎金曝光留言全歪樓

#刮刮樂 #搶劫 #獎金 #投資報酬率 #新奇 #地方
聯合報記者賴香珊/南投報導
 
彰化縣簡姓、楊姓男子因無業缺錢花用,本月初結伴到南投縣草屯鎮搶劫彩券行,成功得手200元刮刮樂71張,最後刮中9400元兌現,2人不到8小時就被警方逮捕;而行搶過程11日曝光,但網友留言全歪樓關注中獎率,紛大嘆「也太低了」。
 
警方調查,同為26歲的簡、楊兩人無業,成天泡網咖,清明連假前因缺錢花用,動念行搶彩券行,本月1日從彰化員林跑到南投草屯閒晃,並鎖定草屯虎山路上一家人車較少的彩券行,由簡男假裝要買刮刮樂,楊男騎車在外等候接應。
 
彰化縣簡姓、楊姓男子因無業缺錢花用,竟到南投草屯搶走71張刮刮樂彩券。圖/讀者提供
彰化縣簡姓、楊姓男子因無業缺錢花用,竟到南投草屯搶走71張刮刮樂彩券。圖/讀者提供
 
簡男進入受害彩券行叫店員拿出面額200元刮刮樂彩券讓他挑號碼,拿到一整疊刮刮樂後,竟當著店員的面拿了就跑出店外,且坐上楊男機車逃逸,成功得手總價1萬4200元的刮刮樂71張,經刮除統計共中了9400元,再去其他店家兌現。
 
草屯警分局獲報後立刻啟動警網圍捕,不到8小時就將簡、楊2人逮捕到案,訊後則依搶奪罪嫌將其送辦;而簡男到彩券行搶走刮刮樂的影片今曝光,未料針對該案件留言則全歪樓,幾乎一面倒的全在討論中獎率,直呼「也太低了」。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說明了71張×200才中9400」、「中獎率也太低了」、「這投資報酬母湯」,甚至有人直接建議行搶男子「71張才9400元,自己工作一周還比較多錢」;但也有網友暖心呼籲對方回頭是岸,因為缺錢就犯法相當不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