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6

紅樹林豪宅王改推小宅 入門款總價千萬內

#紅樹林 #豪宅 #小宅 #政策 #地方 #預售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以打造淡水水岸豪宅聞名的大隱建設,為因應趨勢,近期改推小宅,首個建案「大隱小藍海」即傳銷售佳績,一期已賣出八成,多數是大隱已購客回流為二代置產,大隱近日宣布推出二期,規畫22~36坪,入門款總價不到1000萬。
 
大隱建設過去十多年來,專注在淡水紅樹林地區推案,且以豪宅為主,系列作品包括頤海大院、海納川、藍海等,為紅樹林水岸最知名豪宅推手,也有紅樹林豪宅王之稱。
 
以打造淡水水岸豪宅聞名的大隱建設,為因應趨勢,近期改推小宅,首個建案「大隱小藍海」即傳銷售佳績,一期已賣出八成。圖/記者游智文
 
大隱建設執行長張駿表示,小戶型是目前房市最炙手可熱的產品,為滿足年輕人購屋需求,決定打造年輕人買得起的質感小宅。
 
大隱小藍海位於中正東路二段105巷內,就在藍海社區旁,基地達2250坪,總戶數約231戶,分二期推出,以2+1房至大3房格局為主,面積22~36坪,入門款總價不到1,000萬,平均總價在1,200~1,500萬元。
 
負責銷售的甲桂林廣告總經理陳衍豪表示,房市進入品牌時代,在房市消息不利時,有口碑的品牌,仍能吸引民眾購屋。大隱小藍海就有許多購買大隱豪宅的客戶,回頭為二代置產,目前銷售已八成。
 
陳衍豪表示,受疫情影響,近來看屋族群有稍微減少,不過成交組數維持一定水準。他說,近期市場仍有看到台商的身影,疫情有可能催出二次台商回流潮,他對今年房市仍有信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