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7

遠航後續如何?林佳龍:已做好最壞準備

#交通 #遠航 #遠東航空 #華信 #立榮 #停飛

聯合晚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無預期停飛,交通部已經做好最壞準備,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感謝華信、立榮航空協調春節疏運,可以加開班機或者放大機型,交通部也做好相關評估。
 
林佳龍說,遠航突然停飛造成的傷害很大,應該先求彌補,後續是否廢照或者允許有條件的限期改正,會尊重民航局專業判斷。
 
交通部長林佳龍。記者董俞佳/攝影
 
林佳龍表示,遠航停飛所需要補齊的航班,他十分感謝立榮、華信,已經增加50個以上航班,且放大機型,可以解決短期問題。
 
林佳龍說,遠航停飛已經是事實,未來不管是要廢照或者復飛都需要時間。他說,飛機的班次視市場供需而定,原來定期的航班都還維持足夠供給。
 
他說,在春節前後兩周有春節加班機,如果還有需要就循兩岸溝通機制提出,他說,因為中國今年限制觀光客來台灣,事實上是降低班次需求,因此預計供給上還充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