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3

林欽榮曾讚大巨蛋 遠雄:不便批評

#林欽榮 #遠雄 #大巨蛋 #雲端 #建築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周刊王報導指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曾接受遠雄招待出國,但出任台北市副市長後對遠雄一夕變臉;遠雄上午表示,林欽榮在交通大學任教時,曾兩度和遠雄到海外參訪,對於林欽榮後來批評遠雄「草菅人命」,遠雄表示無法理解也不便批評。

林欽榮兩次隨遠雄到海外參訪,也有記者隨行,當時他對遠雄興建的住宅與參與的公共建設,包括大巨蛋在內都讚譽有加,多次公開推崇是最好的團隊和設計;據了解,當時他還提出構想,希望大巨蛋能和他大力推動的雲端智慧建築結合。

林欽榮是在2011年、2013年兩次參加遠雄海外參訪活動,當時他卸下營建署長一職後,在交通大學教書,並和幾位教授共同主持「eco city」團隊,由於遠雄正大力發展智慧住宅,雙方緊密結合。

2011年那次到歐洲五國,其中西班牙巴塞隆納都市更新計畫參訪,由林欽榮安排,2013年,也由林欽榮推薦遠雄汐止「U-town」參加全球智慧生活聯盟評比,因獲得「全球創新卓越認證」,遠雄組團到美國領獎並參訪智慧節能建案。

兩次國外行林欽榮都有參加,當時遠雄考慮在大巨蛋做一個「未來屋」,一度想和林欽榮的交大團隊合作,而林欽榮也曾提出希望能把雲端智慧帶入大巨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