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9

台版小棉堡爆紅亂象 老師吼「魚梯是給人玩的嗎?」

#地方 #居家 #烏石坑魚梯 #小棉堡 #台中市 #觀光 #魚梯
聯合報記者陳秋雲/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東勢林管處在和平區新設烏石坑魚梯,被網友形容是土耳其「棉堡」翻版,人車塞爆部落,但車輛亂停併排,路窄沒有迴轉空間,還因倒車發生車禍,自由國小烏石分校上課也大受干擾,教師説,真心建議注意生態「魚梯不是給人玩的!」
 
台中最新拍照夯點烏石坑魚梯,被形容是「土耳其棉堡翻版」民眾慕名而來,瞬間塞爆山區,車亂停丶人亂走。
 
東勢林管處在烏石坑山區設置魚梯,意外成為網紅景點。圖/東勢林管處提供東勢林管處在烏石坑山區設置魚梯,意外成為網紅景點。圖/東勢林管處提供
 
離河川1公里的道路上就擠滿車輛,甚至併排,附近自由國小烏石分校平日清晨也停滿車,因沒有迴車空間,不但曾因倒車發生車禍,當地警方紓解交通也疲於奔命。
 
讀者向本報反映「這個所謂土耳其小棉堡車已經搞得分校老師心很累⋯」當地民衆生活屢被打擾。
 
因分校老師需要來回兩校奔波授課,遊客車輛塞住分校週遭會造成老師車子無法進出,耽誤學生上課,也會讓校車無法迴轉,影響學生上下學的交通。
 
「拜託遊客車輛別開過橋,別停在分校周遭,因那兒是車子迴轉空間,再往上只有單向陡坡,無法會車,無法迴轉。在分校旁已經發生過倒車車禍,等拖吊車來處理又等很久⋯
 
老師呼籲:校園因為疫情一律不准開放,請遊客不要再來爬校門了!這裡是洄游性魚類的生態保育區,是給魚游的不是給人走的,真心建議大家要注意生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