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6

清明連假不想塞 高公局建議善用這條路

#交通 #清明 #連假 #掃墓 #高公局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高速公路局表示,清明連假南向交通量最高為平常的1.6倍,建議台中至台南的用路人可以行駛台61西濱快速公路,省時又免費。
 
高速公路局表示,清明連假每天高速公路南向交通需求為平日的1.1到1.6倍,北向為1.2倍到1.5倍,尖峰時段將非常壅塞。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高速公路局表示,清明連假南向交通量最高為平常的1.6倍,建議台中至台南的用路人可以行駛台61西濱快速公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高速公路局表示,清明連假南向交通量最高為平常的1.6倍,建議台中至台南的用路人可以行駛台61西濱快速公路。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公局表示,目前台61西濱快速公路完整銜接新竹至台南路段,往返及居住於鄰近台61的用路人,掃墓及旅遊可以多利用台61,避開國道車多壅塞路段,不僅省時又免費。
 
高公局表示,台中至彰化地區的用路人,可透過國3中港系統-國4清水端-台17-台61前往彰化地區;另新竹往返台南地區的用路人,橫向可多利用台72、國4、台61乙、台78、台82及台84轉換使用台61,南向也可透過國3西濱交流道銜接台61。
 
高公局表示,國3西濱交流道封閉4月4日封閉,北向駕駛可於西濱香山匝道經香山聯絡道至國3香山交流道進入國3,或續行駛至新竹。高公局建議,可以透過高速公路1968App查詢路況,避開壅塞路段及時段,做個聰明的用路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