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38

台中市第6座國民運動中心 潭子運動中心上梁

#地方 #台中市 #潭子區 #運動中心 #工程
聯合報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要提升台中市運動風氣,計畫新建10座國民運動中心,潭子運動中心23日上梁,預計今年底完工,成為台中市第6座完工的運動中心,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這也將是台中首座,結合兒童運動功能的運動中心。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上梁典禮中說,潭子運動中心去年底榮獲金安心獎,施工品質有保障,年底完工後,將提供潭子區安全、優質、舒適和多樣性的運動場舘 這座運動中心內,將有專屬兒童運動的設施和課程,是台中首座有兒童運動複合功能的運動中心,已完工的長春運動中心,也將增加兒童運動功能,成為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讓2到12歲兒童有專屬運動空間。
 
潭子國民運動中心23日上梁。記者游振昇/攝影
潭子國民運動中心23日上梁。記者游振昇/攝影
 
盧秀燕表示,潭子運動中心完工後,將由運動局委託OT廠商營運,是朝馬、北區、南屯、長春和大里運動中心後,台中第6座完工的運動中心,台中運動城藍圖再完成一塊拼圖,建置完工里程過半。
 
台中市建設局表示,潭子運動中心在潭子運動公園東北側壘球場地方,是社區型運動場館,通盤考量設計,也納入當地民眾意見,保留西北側綠蔭和生態,結合運動中心和停車功能,滿足當地居民需求。
 
潭子運動中心為地下2層,地上5層建築,有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綜合性多功能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韻律舞蹈教室,地下停車場等設施。
 
總預算經費4億9526萬元,中央出資2億500萬元,台中市政府自籌2億元,交通局停管基金9026萬元,樓地板面積4239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