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9

329檔期如期進場 富宇地產三建案總銷55億

#329檔期 #富宇集團 #買房 #租售 #中古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無畏疫情影響買氣,富宇集團旗下的富宇地產(4907)與富宇建設,今年329檔期在台中、南投將如期進場推案。
 
其中,富宇地產將推出北屯機捷新案「峰景」、沙鹿區新案「凡爾賽」與南投草屯新案,預計陸續於329檔期潛銷預約,三建案總銷估約55億元。
 
329檔期如期進場,富宇地產三建案總銷55億。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台中棟距大且高綠覆的園道宅,近期成為熱搜好宅。圖/業者提供
 
富宇集團總經理鍾堯明表示,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來客數多少受到影響,但因政府防疫措施得宜、民眾對政府有信心,近期成交量影響並不大,因此,富宇集團今年329檔期在台中、南投草屯都有推案規劃,年度推案目標並未改變。
 
其中,富宇地產今年推案集中在上半年,即將進場的北屯機捷特區「峰景」案,地點位於敦富路與敦富十二街口的超高層住宅大樓,預估總銷約27億元,產品規劃25-35坪、2-3房的菁英首購宅,目前潛銷期間詢問度相當高。
 
此外,南投縣草屯段737地號新案,產品規劃2-3房產品,預估總銷約18億元;沙鹿新案「凡爾賽」住宅大樓,位於沙鹿區中山路上,產品規劃2-3房的新古典建築,總銷金額約10億元。
 
至於富宇建設329檔期方面,規劃於台中市南屯區、北屯區,合計將推出3個新建案。其中,位於南屯區嶺東特區建功段的「富宇世界花園」,產品規劃2-3房、總銷65.5億元。
 
該案早於今年農曆春節前以「聽花開的聲音」為主題潛銷,受到台中精密科技園區及工業區上班族的青睞,締造銷售佳績。日前已提前動工興建,成為嶺東建功段今年最大的新推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