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9

台中水湳智慧城 汽車旅館搶卡位

#地方 #水湳 #重劃區 #汽車旅館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新興重劃區多,早已成為精品汽車旅館競逐的熱門區域!繼7期、12期、單元二、單元三等重劃區之後,目前最受精品汽車旅館業者青睞的重劃區,當屬8期、也就是水湳智慧城周邊。近期已吸引包括鳥人創意旅店、極光MOTEL等品牌旅店插旗展店。由於周邊閒置土地還很多,預料還會有更多的汽車旅館爭相搶進卡位。

其中,在中部地區擁有多家連鎖旅店的台中商旅集團,看好精品汽車旅館的投資潛力,再砸下3億元重金、進軍水湳經貿園區附近打造「鳥人創意旅店」。該創意旅店以上百片氟碳烤漆鋼板拼接而成的立體幾何鳥巢外觀,翻轉汽車旅館既定印象,成為網美打卡熱點。

台中水湳智慧城建設狀況。(台中市都發局)

台中商旅集團目前在台中地區擁有「台中商旅」、「台中之星」設計旅店、谷關「八仙山莊」,及3月底營運的「鳥人創意旅店」等四家不同型態旅店;汽車旅館則有台中清水區「月桂冠」、彰化二林與台中王田的「華倫」汽車旅館。

台中商旅集團董事長洪國清表示,精品汽車旅館得不斷地精益求精,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年輕族群喜歡新鮮感,耗資3億元打造的鳥人創意旅店,邀請五位設計師參與設計,從外觀充滿現代感的金屬幾何設計,到房內奇趣風格的打造,追求舒適之外,更提升住宿情境。

洪國清表示,33間客房涵蓋自然、沙漠、復古等多元風格,將時下年輕人喜愛的網美打卡風潮搬進客房。他尤其推薦鳥人獨步全台的地窖風格,睡眠空間以簡約清水模牆面舖陳,沿梯而下,牆面轉為裸泥仿磚砌線條,浴室猶如16世紀地下酒窖,浴池上方二層樓高的天井,彷如巧遇聖誕老公公的煙囪。

還有沙漠系列,在房內打造一座非洲風格的帳篷,彷彿鑲嵌巨石的牆面,仙人掌植栽造景,自然野性風格十足;以洞穴發想規劃而成的原始房,體驗穴居生活,打造屬於兩人的隱密天地。鳥人創意旅店房間坪數20-40坪,配有2間KTV房型,平日住宿價自2,980至5,680元、休息3小時880元起,目標客層鎖定25-35歲喜愛原始、自然、文青風格的年輕族群,預料將翻轉汽車旅館的既定印象,成為時下網美打卡的新地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