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1

春吶來了 高雄飯店訂房熱

#春納 #旗津 #高雄飯店 #新奇

工商時報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今年春吶音樂季活動首度移師高雄旗津舉辦,將於5月3日~5月5日熱鬧登場,在韓流加持與港、澳旅客增溫及陸客回籠等因素帶動下,高雄飯店業掀起訂房熱潮,目前包括漢來、翰品、國賓、福容、蓮潭會館、英迪格、和逸高雄店、旗津道等各大飯店訂房幾近客滿,為旅遊淡季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根據調查,為迎接春吶盛會,各大飯店紛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客,除漢來大飯店推出「春吶住房專案」,以住宿贈送門票來炒熱市場外,國賓飯店也不甘示弱,採依房型每房贈送一~二張迎賓飲料券來提升訂房率。

高雄飯店業春吶活動訂房概況

高雄飯店業春吶活動訂房概況

 

對於春吶首度由墾丁移師高雄旗津海灘舉行,高雄漢來大飯店表示,該飯店特地推出「春吶高雄住房專案」,凡5月4日、5日兩天,只要購買住宿就贈送春吶演唱會門票,以及提供漢來飯店到鼓山渡輪站的單程接駁,遊客不必跟人搶票,就能輕鬆享受音樂浪潮。

漢來指出,今年邁入25週年的春天吶喊音樂季,主辦單位特邀請田馥甄、林宥嘉、玖壹壹、魏如萱等知名藝人前來參與演出。該飯店透過管道購得5月4日與5月5日的壓軸門票,只要花5,999元(含服務費與稅金)就能入住雙人精緻客房,並享有二張市價4,000元的演唱會門票,等於每人住宿一晚僅需1000元。迄今首日訂房超過九成,其它日也不差。

國賓飯店表示,目前三天活動期間的訂房都超過九成,其中國外旅客增加近10%,包括陸客在內。該飯店為答謝旅客的支持,凡旅客憑演唱會票根入住,就可依房型贈送一至二張的迎賓飲料券。

福容飯店說,目前活動期間的訂房持續加溫中,雖然今年國旅的客人有下降趨勢,但陸客、日客及商務旅客比重都有明顯增加,其中陸客占三成之多。

和逸高雄店表示,過去5月通常是旅遊淡季,但今年在春吶和韓流加持下,活動期間的訂房已接近客滿,其中以香港和澳門的旅客居多,顯示外籍旅客有明顯增加趨勢。

另韓品酒店、蓮潭會館左營店和小港店、英迪格酒店及旗津道等飯店的訂房也都接近客滿。韓品表示,今年活動期間的旅客仍以國旅居多,但外籍旅客則比去年同期略有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