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

彰化摩鐵驚見雙屍 女有勒痕、男飲彈

#地方 #汽車旅館 #摩鐵 #命案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劉明岩/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一家汽車旅館25日發生雙屍命案。檢警獲報調查,死者廖姓女子與蘇姓已婚男子相約談判,兩人發生爭吵後,蘇男殺害廖女舉槍自戕,檢警相驗發現,子彈從蘇男額頭進去,卡在後頸部,廖女則是頸部有壓痕,下頸部有多處紅色血跡, 是缺氧窒息致死或被加工自殺,待進一步剖驗。
 
由於廖女的皮包裡有一張胎兒三個月大的超音波照片,警方一度被懷疑她目前懷有身孕,但檢察官表示,家屬確認蘇女曾懷孕,但已經流產,目前無懷孕狀態。

 

台中市一對情侶投宿員林市某摩鐵,在房間內雙亡。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一對情侶投宿員林市某摩鐵,在房間內雙亡。圖/民眾提供

 

台中蘇男(28歲)和廖女(22歲)4天前投宿員林一間汽車旅館,25日過了中午沒退房,客服人員撥打房間無人接聽,敲門也沒回應,開門看見蘇男與廖女雙雙躺在床上,再走近一看,驚見蘇男頭部右側一大片血漬,廖女臉部覆蓋毛巾,嚇得奪門而出報警。
 
警方獲報進房看蘇男和廖女明顯死亡,拉起封鎖線採證,現場沒留遺書,蘇男右手緊握改造手槍,右太陽穴有槍孔,廖女身體無明顯外傷,但頸部有輕微勒痕,因房間冷氣開得很強,兩人身體僵硬,無法判斷明確的死亡時間。
 
汽車旅館客服人員透露,蘇男與廖女每天中午會到櫃台結帳,24日說25日要退房卻沒出現,打電話和敲門都沒人回應,未料兩人出事。
 
據了解,蘇男排行老四,已婚育有兩子,與廖女是情侶,兩人投宿汽車旅館時沒異狀,推測廖女可能持胎兒超音波照片與蘇男談判,兩人發生爭執,最後引發蘇男行凶,雙方家屬接到通知,趕往汽車旅館招魂,蘇男家屬低調不語。
 
檢察官在彰化市立殯儀館相驗,蘇男父母、廖女母親及阿姨都接受訊問,雙方家屬對於兩人齊赴黃泉,十分傷痛。
 
※ 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