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49

土城頂埔段 補漲行情俏

#交通 #地方 #頂埔站 #頂埔段 #土城 #捷運 #補漲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捷運土城線延伸頂埔段預計今年底完工、明年6月通車,加上大型企業進駐,如鴻海集團、正崴等,未來區域就業人口多,可望帶動區域市場需求,目前區域房價每坪成交單價「2」字頭,相對土城周邊「4」、「5」字頭以上,價差約一倍,後市補漲行情看好。

捷運頂埔段明年將通車,補漲行情看好。(截取自新北市政府網站)

捷運土城線延伸頂埔段從2009年開始施工,總長1,950公尺,工程耗資逾76億元;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公布,捷運頂埔站目前施工進度已超過八成,由於該站也是捷運三鶯線起點,預計今年底完工後,接續施作三鶯線先期工程,明年6月通車。

永慶房屋土城中央店店長鄭偉洪表示,頂埔站鄰近三峽交界,距國道三號土城交流道及特二號不遠,交通便利,雖然附近大部分屬於工業區,但有不少大型企業進駐,如鴻海集團、正崴等,高科技就業人口多。

根據實價登錄顯示,目前區域房價每坪約21萬至29萬元間,區域房價仍在「3」字頭以下,相較捷運土城、海山站周邊房價動輒「4」、「5」字頭以上,價差約一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