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8

土城頂埔站增額容積申請 完成後可解決停車不足問題

#土城 #頂埔站 #地方 #交通 #車位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土城頂埔站都更一箭範圍之申請案,於14日核定同意適用,未來將興建2幢3棟住商混合之社區大樓,同時依增額容積規定應提供223坪公益設施及27席公眾汽機車位,興建完成後將解決相關捷運轉乘停車不足問題,提升地區公益服務水準,逐漸實現大眾運輸發展導向之都市型態。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黃國峰表示,於捷運三鶯線主結構逐步完成之下,112年通車後將成為板南線南端之重要轉運站,為使更多土樹三鶯的市民可透過捷運完成就業、就學、居住及消費等一日生活所需活動,可藉由都更一箭增額容積的申請,為地方創造更優質生活服務。
 
土城頂埔站增額容積申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土城頂埔站增額容積申請。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本次申請案位土城頂埔站300公尺範圍內,基地面積約1117坪,前於109年12月掛件申請,經過各單位審查及簽訂協議後該建築基地東南側臨15米福田路,西南側臨12米中央路4段125巷,西北側臨8米中央路4段67巷,規劃為2幢3棟地下5樓,地上14樓店鋪集合住宅大樓。
 
鄉發展局指出,這次藉由增額容積提供公共設施及公共停車空間,引導生活、就業、就學及商業等行為進駐,共同創造大眾運輸系統廊帶推動都市發展雙贏策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