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92

影╱安居大執法 侯友宜:強力拆除違法營業場所

#政策 #公安 #侯友宜 #治安

聯合報 記者王長鼎╱即時報導

新北市府團隊於3月19日辦理聯合誓師大會後,各機關陸續針對各執行重點如火如荼展開稽查行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率領公安聯合稽查小組執行公安大稽查行動,針對重大治安疑慮對象場所執行強制拆除。侯友宜表示,捍衛治安大整頓行動刻不容緩,尤其是涉及違法違規的營業場所,經取締兩次,一定從嚴限期優先拆除。

新北市府今日強制拆除的對象是位於板橋區大觀路1段29巷95-1號違規加蓋鐵皮屋,該場所於今年1月24日為警方查獲賴姓男子等3人租用該處作為職業賭場,邀集賭客共14名,以天九牌及骰子等作為賭具賭博,當場查扣賭資34萬元、抽頭金10萬元,並已將涉賭人依法送辦。由於該違建屬3層樓連棟鋼筋混泥土建物,4樓還有加蓋鐵皮違章,市府動保處昨天先清理頂樓上千隻鴿子後,今天進行拆除作業,預計要花費3個工作天才能全部拆除。

打造治安、公安、交安違法零容忍的三安環境,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帶隊,動用4台怪手拆除板橋區遭查獲經營職業大賭場的違建建築。記者王長鼎/攝影

「治安汙染源絕對是我們第一個要處理的目標。」侯友宜指出,捍衛新北市的安全,尤其治安的問題,不能老是光靠警力在第一線取締,最重要是要把治安的汙染源要從源頭斷掉。

他重申,不論何種行業經營違法違規只要取締到2次以上,絕對斷水、斷電,甚至勒令停業,尤其有一些不但違法,還有容留青少年,甚至吸毒販毒的場所,抓到一樣嚴格取締以外,就是斷水斷電、勒令停業。他說,只要是違章建築,將比照今天掃除治安汙染源,立即拆除。

為了打造新北市安居樂業生活環境,侯友宜指示市府團隊針對治安、交通、公安三管齊下,自3月19日至4月18日實施為期一個月的「安居三箭-新北三安大執法『治安、公安、交安』違法零容忍」行動專案,侯友宜強調,不但治標更要清源,指示市府團隊針對治安、交通、公安三管齊下,以市府團隊力量消滅治安汙染源,達到恫嚇不法犯罪,以提昇城市整體之本質及正面形象,還給市民一個安全、安居、安心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