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22

可訂位跳蛙公車 10月增939線

#板橋 #客運 #三峽 #指定席 #公車 #交通 #地方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交通局與台北客運今年7月1日首度推出從三峽到捷運台大醫院站的「預約指定席」跳蛙公車,10月3日起再針對三峽到台北市府間的939線公車,撥出2班晨間尖峰時段跳蛙公車,並推出全票及學生票2款月票,購買月票就能預約指定席,不怕沒位子。

台北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表示,「三峽到捷運台大醫院站」跳蛙公車通車2個半月以來,晨間尖峰時間約每天200多人次搭乘,其中30多人固定買月票,反應不惡。

交通局長王聲威希望業者研議增加試辦路線,台北客運經評估後,選擇熱門的939路線試辦。

李建文指出,939線公車從三峽經國道3號到台北市政府,不販售站位,因途經人口密集的北大特區,每天上午尖峰2小時就有1200人次搭乘,常有住三鶯交流道附近的乘客抱怨「車子開來時早滿座」未來只要購買月票,就能「保證有位」。

10月3日起台北客運撥出939線每天早上7點與7點半的2班車,改為「預約指定席跳蛙公車」,沿途停靠站位從原本33個減少為22個,單程可節省12分鐘時間,並開放購買月票的乘客先畫好1個月的指定座位,畫位後乘客不用再提早出門「搶位」,等公車快到站再前往即可。

此外台北客運原有的「三峽到捷運台大醫院站」和10月新闢的939指定預約席跳蛙公車,也新推出學生月票,方便學生族使用,今天起到9月30日每天上午8點到晚上10點,在台北客運北大站販售10月份月票,單程均採3段票計價,全票月票900元、學生月票720元,可電洽(02)3501915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