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4

全球股災 法國巴黎首席投資官:非熊市開始

#多空 #台股 #法國 #市場 #修正
記者孫中英╱即時報導

美股重挫千點,台股早盤今天(6日)一度下挫將近600點。法國巴黎財富管理銀行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兼首席投資官PrashantBhayani今天表示,全球股市已超過400多天沒有出現「超過5%的修正」,因此市場是該要修正了,而這幾天全球股市大跌,他認為「應該是牛市做修正,不代表熊市開始」。

美股重挫千點,台股早盤今天(6日)一度下挫將近600點。法國巴黎財富管理銀行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兼首席投資官PrashantBhayani今天表示,全球股市是時候該要修正了,這幾天全球股市大跌,他認為「應該是牛市做修正,不代表熊市開始」。記者孫中英/攝影。美股重挫千點,台股早盤今天(6日)一度下挫將近600點。法國巴黎財富管理銀行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兼首席投資官PrashantBhayani今天表示,全球股市是時候該要修正了,這幾天全球股市大跌,他認為「應該是牛市做修正,不代表熊市開始」。記者孫中英/攝影。

Prashant說,他沒有水晶球,不知道此次全球市場回檔須時多久,「可能幾周或幾個月」,但再等個幾周,就是「入市時間點」,法國巴黎銀行看好包括「中國、日本、歐洲」等市場,但「對美股保持中立」。

Prashant表示,法國巴黎仍看好今、2018年市場表現,主因有三;一是今年全球GDP成長率仍有3%,二是全球股市盈收穩健成長,三是全球經濟衰退機率仍低,法國巴黎預期今年市場投資回報率仍有8~12%左右。

美國聯準會新任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才剛走馬上任,結果市場「就以拋售股票來歡迎新主席」。但Prashant說,市場還是認為,鮑威爾還是個「good boy」、即安全的選項,因為鮑威爾在就任主席前,過去投票方式都幾乎與前任主席葉倫一致,是「安全的接班人」,讓市場很放心。

但外界還是擔心美股就此一去不回頭,Prashant雖對美股「保持中立」,但他也說,美國經濟周期正邁入史上第3長復甦期,這在金融危機後其實蠻正常的,他認為,美國經濟復甦還有一定動力來源,再加上美國總統川普「稅改」政策應有助美國經濟成長,因此,「今年絕非美國經濟衰退開始」。全法國巴黎並預期,美國聯準會今年將有3次升息機會,美元相對其他貨幣,則會維持「flat(持平)」狀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